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黨內互打、抹黑不斷 韓國瑜自嘲賞金獵物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30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30 18:34

高雄市長韓國瑜捲入政治獻金,家臣風波,公開帳目破除謠言,但就連夫人李佳芬,身上帶的濾清器,都被說成是百萬祖母綠,來自外界不斷的抹黑,韓國瑜夜間再PO文,自嘲自己是狙擊好手的賞金獵物,但未來面對惡意攻擊,還幽默的說自己每天服用退黑激素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抹黑幾乎沒有停過,那大家政治這樣的抹黑,我想接受度應該也不是不是這麼的高,我們以前坐飛機到吃顆褪黑激素,因為要調時差。結果,現在早上每天都要吃一個褪黑激素,把那個抹黑的退掉。」

面對抹黑攻擊,韓國瑜有感而發,在夜間PO文內容寫下,繼韓5點之後,不少人說韓國瑜神話破滅,但這句話真是太抬舉我了,我哪裡是什麼神話,最多就是一個各方狙擊好手的賞金獵物,每天為了市政疲於奔命,還要左閃右避各種明槍暗箭,語中透漏著無奈,說自己是賞金獵物,就連家人,也成為標靶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前天一個好朋友,傳了一張照片,是我太太的照片,旁邊提出的問題是,擔任市長夫人,身上珠光寶氣,帶了一個祖母綠,起碼幾百萬新台幣,我大笑3聲,那個是空氣濾清器。」
 

就是這張照片,在網路瘋傳,李佳芬脖子上戴的鍊子,被說是價值百萬的祖母綠,但其實只是空氣濾清器,無端遭到抹黑,讓韓國瑜不得不站出來保護家人,但家臣事件,又再度被議員質詢時重提

高市議員李柏毅vs.高市都發局長林裕益:「(港務公司的新任總經理,也是由都發局主簽嘛?)對。(那面試是由你嗎?)這個高雄市政的權,就是市長的權,所以是市長面試(不是你面試?)」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所以我希望某些議會的議員,能夠在指責這個人事案的時候仔細思考。」

高港土開公司總經理人選程建騰的學歷受質疑,韓國瑜再度緩頰,一連串指控韓國瑜的訊息不斷冒出,身現危機風暴中,韓國瑜一律解讀「成為被狙擊的獵物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抹黑#攻擊#政治獻金#李佳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687

0.1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