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場當補貨倉庫 婦人連8個月行竊

記者 辜士陞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-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10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竊賊真的無所不偷!在高雄,有一名經營早餐店的婦人,只要店裡缺食材,她就跑到附近的大賣場偷竊,培根、肉片、鮮奶通通不放過,把賣場當補貨倉庫;另外在嘉義,也有一名男子見到海產店擺在門口的高價石斑魚,他也順手牽羊,搬了就走,結果都被逮到送辦。

大賣場裡,婦人手上沒有提籃子,只揹著包包,專門鎖定冷凍食品行竊,她拿了2包培根後走進轉角處,趕緊把培根塞進衣服裡。員警:「塞到衣服裡面,東西就塞到包包裡。」

就這樣東塞西塞,她大剌剌走出賣場,沒有付錢,包包裡滿是偷來的食材,原來經營早餐店的她,把賣場當食材的補貨倉庫,缺什麼就偷什麼。員警:「從去年6月到今年2月,早餐店食材夾藏在外套裡面。」

連續8個月來,專門利用賣場盤點時到裡頭補貨,偷的早餐食材高達10萬元以上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沒想到還是逃不過員警的法眼。

而順手牽羊的不只她,在嘉義也有一名男子,騎著機車尋找下手目標,發現還沒開門的海產店門口擺了一個大保麗龍箱,他大剌剌搬著就走,裡頭可裝了16條石斑魚,價值5、6千元,是店家準備外燴辦桌用的。海產店人員:「要辦宴席,後來趕緊向廠商調魚,差一點就開天窗了。」

員警根據監視影帶,把行竊的男子逮到,他卻謊稱這保麗龍箱是在路上撿到的,真的是睜眼說瞎話,店家說還好他們緊急向廠商調貨,要不然外燴辦桌,可就開天窗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419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