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滾石、草蜢接力巨蛋 懷舊吸歌迷目光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16 0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從這個月的月底到12月,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幾乎可以說是接力唱跳舉行,11月底滾石30演唱會,目前女歌手正在努力排練,由黃韻玲擔任班長;而草蜢繼去年重出江湖之後,12月4日將繼續引爆小巨蛋,兩組人馬相繼在小巨蛋開唱,令歌迷期待,不過都是歌壇超過20年的歌手,就怕好歌太多而唱不停。

打破象徵邁入25週年冰雕,草蜢演唱會繼去年引爆之後,將再接再厲開唱。草蜢隊蔡一傑:「我們會整個流程都,超過一半的,都不會跟香港一樣的。」

草蜢隊蘇志威:「我們3個鐘頭的演唱的時間跟我們的表演,都很緊密的,所以我怕沒有時間去感動,只有時間給你們歡樂。」

去年重出江湖,草蜢幾乎席捲華人地區,場場爆滿,證明魅力依舊紅不讓,今年再次跳回台北小巨蛋,向歌迷保證,唱跳一定超過3小時,不過比草蜢還緊張的演唱會主角,應該非滾石旗下女歌手莫屬。

連朝天蹬都不計形象拿出來秀了,滾石30年演唱會,女歌手個個告急,絞盡腦汁設計表演,當然也要勾起歌迷,當年美好的印象。滾石30演唱會歌手李明依:「我們用舞蹈表現我們的誠意,要知道說,當年大家也是偶像來的。」

月底就要上台了,日夜積極排練,被派擔任女歌手班長的黃韻玲,表示一切都已準備好了,就等演唱會表演當天,順利開唱,草蜢、滾石輪番上陣小巨蛋,用懷舊歌曲,吸引忠實歌迷繼續支持。

◎畫面超級圓頂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草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51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