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味全龍交加盟企劃書 中職盡快召開常務理事會


發佈時間:2019/04/29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9 16:55
圖/TVBS
圖/TVBS

味全龍隊今天正式遞交加盟企劃書,由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代表接下,馮勝賢表示,這2天會做內部的討論和評估,跟4隊報告後決定常務理事會時間,「時間有限、希望盡快」。

今天由味全龍領隊吳德威、總教練葉君璋代表到中職遞交加盟企劃書,馮勝賢表示,收到企劃書後啟動後續作業,基本上先內部評估,這兩天就會進行,再跟會長和4支球隊報告後,啟動會議程序,至少需要兩週的時間。

 

吳德威向媒體透露,加盟企劃書主場寫4個選項,包括新竹市、嘉義市、高雄市和目前在規劃屏東新的體育園區。

被問起企劃書中主場寫4個地點是否為可行的方案,馮勝賢表示,今天才拿到加盟企劃書,還沒有仔細讀完,看新聞才知道味全龍選了4個地點,「如果他們拜會的縣市政府都很支持,我們也不能把門關起來」,一切等內部評估完再做討論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味全龍#加盟#中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2

0.0761

0.2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