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酒客在夜店爆發爭執 一方撂人追砍2男

記者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9 1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9 10:42

之前才因為酒客和安管打群架,遭到警方無限期臨檢,一度歇業的台中MUSE夜店,今天凌晨四點多又發生疑似酒客爭執,在店家打烊後,一方撂人帶刀棍,來追砍另一方的事件,兩名年輕男子一路遭砍到巷弄,血流滿地被緊急送醫。

圖/TVBS

 
小巷內,斑斑血跡一路延伸,接著這邊流了一片,另一頭車子旁又是一大灘。

隔壁業者:「就聽到救護車來,兩個男生受傷,年輕的(哪邊受傷?) 頭吧,還有膝蓋。」

清晨四點多,台中西屯區青海南街這兒2名男子遭人砍殺。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那邊一間PUB有沒有?(你說MUSE?)可能。」

口中說的PUB,就是這間夜店,疑似動手的和被害的都是來消費狂歡,結果店家打烊時,雙方人馬不知為何吵了起來。

結果一方撂人帶傢伙,追砍人少的一方,兩名男子就這麼中刀受傷。

目擊民眾:「因為我們那時候結束大家到外面,因為我們離開有一段時間,我們就發現一群人帶著武器,有刀有一些球棒之類的,蠻誇張的啦,(他們是從店裡面吵出來?)對,吵出來之後到停車場那邊。」

只是怎麼又跟這兒有關,MUSE夜店,之前才因為安管和酒客鬥毆,惹得波麗士大人大發雷霆。

圖/TVBS

當時遭警方下令無限期臨檢,一度歇業,不料才悄悄營業又出狀況,疑似酒客之間的糾紛,鬧得拿刀持棍,傷人見血,再度鬧上新聞版面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臨檢#歇業#夜店#爭執#刀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0683

0.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