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隊男網摘金 盧彥勳變啦啦隊

記者 丁泰祥 / 攝影 孫銘遙 廣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16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男網隊擊敗了烏茲別克,拿下金牌,締造網球項目參賽歷屆亞運以來最佳成績,而因傷沒法下場的一哥盧彥勳,只能在一旁當啦啦隊。

盧彥勳這次亞運會真的是中華隊的啦啦隊,他因為脊椎受傷,退出了團體和單打的比賽。中華隊選手盧彥勳:「因為脊椎的問題,因為之前在北京公開賽,就已經受傷了。」

雖然少了盧彥勳這位大將,中華男網對依然很猛,奪下了金牌,一哥當啦啦隊也算是有點功勞,但決定要放棄所有比賽時,盧彥勳也很掙扎。盧彥勳:「決定要退賽,就是一直考慮很多,到底要不要負傷下去,但是後來覺得不要拖累中華隊的成績。」

金牌一面獎金300萬入袋,是他12月4日結婚前的大紅包,盧彥勳會不會把獎金交給未來的太太管理呢?盧彥勳:「我還是很愛他,哈,獎金如果她能夠變2倍,就給她。」

脊椎受傷的盧彥勳,其實傷勢不是很嚴重,過2天將提前回台灣休息,一直到結婚前,忙完婚事後,等待明年新的年度開始,再來拼世界前32強,達到名列大賽種子球員的目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盧彥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714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