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2部復仇者電影一次看完 導演突襲謝粉絲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7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7 15:31
圖/翻攝自思想聚焦微博
圖/翻攝自思想聚焦微博

電影復仇者聯盟4於週三上映,是現在討論度最高的電影,美國則是安排在當地時間週四才上映,各地都有電影院舉辦了復仇者馬拉松,一口氣連播21部之前電影,之後無縫接軌看復仇者聯盟4,粉絲在電影院裡待約59個小時,導演和漫威老闆凱文費吉還秘密突襲給粉絲一個大驚喜。

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於上映各地影迷都搶著看,美國上映時間安排在週四下午,但各地的電影院都在好幾天前先辦一場復仇者馬拉松,一口氣播出21部之前的復仇者電影,一連58個小時一次看個夠

 

影迷:「我的座位就是我的房子,我的床我的浴室。」

把所有家當搬到電影院來,還有人直接穿著睡衣或是扮成最喜愛的角色一起來參與這場盛事,但他們的最終目標就是最後面能無縫接軌看復仇者聯盟4,一看完全場起立鼓掌。

這樣的熱情,讓漫威再登熱賣票房寶座,導演和漫威掌門人凱文費吉更秘密突襲,給粉絲一個大驚喜,
 

羅素兄弟vs.影迷:「我很好奇你們怎麼睡覺的啊,躺在地板上什麼。」

聽到粉絲們在電影院裡紮營一口氣複習之前電影,導演也嚇一大跳忍不住佩服粉絲。

漫威老闆凱文費吉:「你們在這裡坐了59個小時,真的太不可思議了,而台上的團隊這些人,是花了數千個小時,這些人打造出你們熱愛的電影。」

這股復仇者熱潮全球都在瘋,不少人都是看電影看到忘了日子。

影迷:「我應該是週二來到這裡的,現在應該是禮拜五吧,不是嗎,我已經不知道現在是星期幾,我真的不騙你,我也都沒有滑手機。」

還有人也是不惜辛苦憋尿,也不願錯過一分一秒。

影迷:「真是太棒了,我才剛出來上廁所,我憋了兩個半小時,所以我才第一個跑出來。」
 

上映不到三天,復仇者4已經登上北美票房寶座,富比世更預估可望在全球創下10億美元佳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復仇者聯盟#結局#漫威#電影#影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0655

0.1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