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6行李搭火車拒託運! 夫妻、列車長爆口角

記者 葉韋辰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7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7 16:51

不少民眾搭乘火車都會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不過其實台鐵為了安全有限制,只能帶兩件總共不能超過40公斤,而昨天(26日)卻有一對夫妻,一次帶了六件,被列車長要求下車拖運,他們不只拒絕,甚至在車廂和列車長爆發口角衝突。

圖/TVBS

 
乘客vs.列車長:「那你現在叫我來什麼意思,我沒有叫你來,我剛剛是說我血壓有一點高,他叫我去找你我也不知道,那血壓高我已經幫你叫救護車了,我高也不知道高多少。」

火車上乘客非常激動,和列車長發生爭執,甚至說自己血壓飆高。

圖/TVBS

乘客vs.列車長:「我現在是在工作,我請你不要打擾我工作,我沒有打擾你,那為什麼要叫我來坐你旁邊,不是,我們兩個評評理。」
 

雙方高分貝引發全車人員注意,都拿出手機錄影,原來是為了行李問題。

乘客vs.列車長:「我已經幫你把這些行李都照起來了,然後我剛剛也量了,你要多少錢我給你,我不要錢,這不是錢的問題。」

列車長氣的把影片Po上網,這一對夫妻從基隆帶了六件行李,上車已經超過規定,請他們下車改托運才會引發爭執,不過確實台鐵對於行李是有所限制。

台鐵台北站長:「數量的限制等等,都在台鐵的官網契約上有公告,我想旅客不能說,因為我不知道就帶五件六件,帶很多的行李,超過它的規定。」

畢竟很多民眾因為旅遊或返鄉,都會帶著行李箱,卻不知道這項規定。

像是台鐵不是超過兩個,總重和高鐵一樣最多40公斤,而北捷則只有限制長寬高,(如果)小小件的三四件,可是它的總長度沒有超過220公分(就可以)。

圖/TVBS

 
違反規定,除了要求下車,也可以請旅客加一張車票多一件,畢竟列車還是要顧及全車重量以及動線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鐵#行李#違反#規定#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1211

0.2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