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殺妻與舞師 黃嫌揚言「再報復」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15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縣朴子雙屍命案,其中的關鍵人黃姓男子被警方懷疑涉嫌殺害妻子跟她的舞蹈老師,由於黃姓男子始終下落不明,警方已經發布通緝,並且公布黃姓男子留給小姨子的信件,內容寫到他目擊太太跟舞蹈老師到汽車賓館,讓全案再度指向為情起殺機,此外男子還在信中告知,他痛恨介紹妻子和舞蹈老師認識的村長,要再回來把痛恨的人收起來,言下之意,似乎會有下一波報復對象。

嘉義朴子漁塭雙屍命案發生之後,不論警方如何搜尋,就是沒有關鍵人黃姓男子下落,唯一的線索,只剩下男子留給小姨子的這封信,接連好幾張白紙,寫滿密密麻麻的文字。警方:「你姐姐的筆記本,寫蔡老師 I Love You。」

黃姓男子告訴小姨子,翻閱太太的筆記本時,發現太太寫下了「蔡老師我愛你」的文字,當時看到心都碎了,傷心欲絕,寫信告訴小姨子自己有多愛太太;接著又提到看見太太上了蔡老師的車,他慢慢跟去,看見她們進了汽車賓館,寫下「如果我進去,夫妻以後怎麼說話」,警方懷疑黃姓男子因此埋下殺機,信件最後還提到他痛恨介紹妻子跟舞蹈老師認識的女村長,要回來把痛恨的人全部收起來。

女村長:「有很多誤會啦,如果今天講難聽一點,如果死者和老師有怎樣,死者就不會介紹他先生加入啦,我是有跟死者說不要這樣啦,因為家裡還是要顧啦,我是常常跟他勸說啦。」

警方擔心黃姓男子可能對女村長下手,已經把村長列為保護對象,至於黃姓男子,警方經過一週的搜尋,仍然一無所獲,目前已經發布通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02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