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補教人生「錢」系列 蔡郁璇:高國華再翻臉

記者 賴妤翎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15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原本落幕的補教人生,現在又因為高國華跟蔡郁璇贍養費問題,再度上演續集,11月1日蔡郁璇不滿前夫沒依照離婚協議支付的教育費用,到補習班跟高國華發生爭執。蔡郁璇再度出面哭著控訴,高國華宣稱拿出的1千萬現金的贍養費,根本不能動用;高國華則說該給的沒少,一來一往,兩人隔空喊話交戰。

知名前主播蔡郁璇:「我想要過我平靜的生活,我只是想好好努力工作賺錢,為什麼他們連條生路都不讓我走。」

哭紅雙眼,泣訴離婚後,高國華不斷抹黑。蔡郁璇:「她(女兒)就這樣跟佛祖說,我希望我爸爸早一點知道他做錯事了,他早一點認錯,這是從我國小二年級的女兒口中說出來的話。」

不捨女兒跟著受罪,11月1日,蔡郁璇不滿前夫,沒按時支付女兒的教育費,怒氣沖沖,到補習班找高國華理論,2人一來一往,起了激烈爭執,從辦公室吵到電梯,現在又再度因為1千萬的贍養費問題,隔空交戰。蔡郁璇:「這個1千萬它其實實際上,它是一個就是,其中有500萬的現金,在一個備償專戶裡頭,那這500萬是根本不能動用的。」

補教名師高國華:「我什麼都給了,我什麼錢都給了,她現在消費到的每一毛錢,我問心無愧。」

雙方各說各話,談到「錢」都互不相讓,蔡郁璇更是全力反擊,甚至現場拿出帳戶明細,證明「錢」根本有問題。蔡郁璇:「這邊的支出已經到90幾萬。」

堅稱高國華口中的1千萬現金,根本是看得到用不到,當初離婚雙方談妥條件,表面上和平落幕,不過一碰上現實的「金錢」問題,8年無緣夫妻爭戰浮上檯面,也讓補教人生再掀波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國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508

0.1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