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舉了」!亞運舉重奪銅 陳葦綾不喜反泣


發佈時間:2010/11/14 0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亞運正式比賽第一天,代表團的第2面獎牌,是由女子舉重好手陳葦綾,在48公斤級,以總和191公斤,1公斤之差輸給泰國選手,抱回銅牌。曾經在08年京奧舉出第3名佳績的陳葦綾,賽前被評估坐2望1,沒想到臨場失常,原因是帶傷上陣,加上一手把她帶出來的大陸籍教練,賽前4個月被換掉,讓她對國內體育環境相當灰心,賽後難過落淚,直說不知為何而舉,不想再當選手了。

奮力一抓,使出全身力氣就怕不夠,脹紅臉的陳葦綾,抓舉第1次就達成83公斤,第2次又成功舉起86公斤,暫居第二;不過在挺舉項目,陳葦綾失常,第一次試舉起105公斤後,第2次、第3次要挑戰110公斤都失敗,最後在頒獎台上,屈居第三。

賽後接受訪問,陳葦綾差點落下淚來,奪下代表團第2面獎牌,本應是大功一件,但陳葦綾對自己不滿意,曾在08年京奧奪銅的她,原本鎖定至少要得到銀牌,但因為傷勢,加上一手培植她的大陸籍教練,今年7月被換掉,讓她萌生退意。

亞運舉重銅牌選手陳葦綾:「我不知道要為誰付出,所以這樣就好了,就是因為他為我這樣努力付出,其實我奧運前一個月,我也是絆到手肘。」

一邊說著對不起教練,一邊對台灣的舉重環境灰心,帶傷上陣,全身繃帶,嬴得銅牌固然值得高興,但也道盡台灣運動員委屈。

◎畫面提供:緯來體育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葦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444

0.1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