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矮牆阻通行 知名超市遭控佔消防通道


發佈時間:2010/11/13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民眾投訴,台北縣板橋一間知名超市,10年來違法佔用消防通道,私設圍牆阻擋,還在裡頭堆滿雜物,社區多次協調沒有結果,但超市也強調,他們只是房客,租房子的時候就是這樣,土地問題該找房東協商。

大樓住戶:「很不滿,因為他們長期佔用,太久時間了。」

真的是再也忍不住了,住戶指著眼前的圍牆大罵,這裡本來2棟大樓間的隔離區域,該是淨空的消防通道,卻莫名多了一道小矮牆擋在中間,雖然有設消防栓,但好像是裝飾用的,因為從制高點看,消防栓後頭不但堆滿雜物,甚至還用鐵皮加蓋出多一塊的使用空間。大樓住戶:「把它隔起來作一道假牆,一個假的消防栓,裡面是做成倉庫跟廁所。」

鄰居痛批一樓的超市,不但違法佔據消防通道,甚至連社區內的公共空間都被霸佔,美輪美奐的中庭,為了配合超市,硬生生被切成兩邊,一半是花園中庭,一半變成空中陽台,想曬個衣服,還得爬過1樓超市,到2樓來。大樓住戶:「全中華民國所有大樓,法定規定裡空間的中庭花園,沒有人會被圍起來吧。」

超市業者:「因為我們簽約是跟房東簽約的,我們沒有跟管委會簽約,所以我們希望就是說,因為我們是跟簽約對象簽,希望簽約對象跟(管委會)做協調。」

超市解釋,他們不是不願配合社區改變,不過他們也只是房客,土地問題應該問房東,畢竟店已經開了10年都這樣,但老問題不解決,最後傷得還是鄰居間的和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861

0.19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