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宣傳新戲又被傳懷孕 周慧敏澄清

記者 不卡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13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玉女周慧敏復出拍電影,來台宣傳,人不在香港,卻被香港媒體報導已經懷孕;面對傳言,周慧敏沒有生氣,但也再次解釋,和倪震喜歡目前的生活,沒有懷孕的打算,間接否認懷孕傳言。

一復出就極欲顛覆玉女形象,女女接吻畫面可嚇壞一堆人,劇中和吳君如相戀,也因故懷孕,劇情外的人生,竟然也被傳,其實已經懷了另一半倪震的骨肉。藝人周慧敏:「我的生育的計畫也是沒有變,因為我都是跟我的另一半,已經選擇現在的生活方式,大概都沒有改變的需要。」

一貫態度談懷孕問題,不生氣也不覺厭煩,玉女氣質仍然還在,只是這部戲對從影24年的周慧敏來說,有可能是最大膽的一次演出,或許年齡已屆成熟,現在說起話來,放下不少包袱。周慧敏:「(女女接吻)我覺得真的是沒問題,沒有需要太大膽,因為我覺得接吻在一個真實的故事裡面,人與人相處戀愛的情侶,不能避免的一些親暱的動作。」

和倪震相識相戀到決定結婚,已經走過21個年頭,40出頭的周慧敏,即使已經減少曝光,但媒體關注的,還是玉女的感情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慧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42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