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妹染毒!手臂潰爛發黑險截肢 母心碎PO照:請救她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0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0 18:45
翻攝/Rachael Keogh臉書
翻攝/Rachael Keogh臉書

面對毒品的誘惑,還是有人把持不住!一名愛爾蘭的正妹瑞秋,從11歲接觸毒品從此就上癮,甚至染上海洛因毒癮,且就算手臂血管已開始潰爛,她還是繼續拿針猛找微血管捅,直到最後兩隻手臂都發黑生膿瘡,將面臨截肢命運時,她的母親心碎拍照發文求助,希望可救救她的女兒,瑞秋看到母親如此痛心,才痛改前非。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今年39歲的瑞秋(Rachael Keogh),11歲那年因好奇觸碰了毒品,剛開始是搖頭丸,但後來毒癮越養越大,13歲開始改吸海洛因,15歲開始透過靜脈注射的方式吸毒,且為了買毒,沒錢時就去偷竊,讓她多次進出監獄,但她還是不學乖,持續染毒。

 

就這樣一路吸到了25歲,她的手臂因為頻繁注射整個潰爛,因為找不到地方紮針,瑞秋竟然改從皮膚微血管注射,最後導致手臂的血管不僅大片壞死還發黑流膿,險些要截肢,她憶述「真的很恐怖,我的血管壞光了,根本找不到地方扎針。」母親見狀,痛心地將女兒的慘狀PO上網求助,因為眾人的鼓勵和母親的淚水,瑞秋下定決心戒毒,發誓將不會再碰毒!

翻攝/Rachael Keogh臉書

不過瑞秋也坦承,因為染毒太久,所以過去10年的戒毒歷程並不易,不僅嚴重憂鬱,更會出現自殘傾向,甚至也曾偷偷再使用毒品。所幸,在眾人及媽媽的鼓勵下,瑞秋熬過這一切,並將心路歷程寫成一本書,雖然現在手臂上仍遺留的針孔痕跡,但她說這樣更能時時提醒自己,不能再走回不歸路,她也希望藉自己的故事告誡大眾及給正在戒毒路上的人,一些鼓勵!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毒品#海洛因#染毒#戒毒#手臂#發黑#潰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548

0.1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