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醉才幫韓國瑜寫歌!鄭進一自爆失誤 認「要再寫難了」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9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9 20:39
鄭進一去年替韓國瑜站台。圖/TVBS資料畫面
鄭進一去年替韓國瑜站台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選前掀起韓流,獲得不少藝人站台力挺,其中資深音樂人鄭進一更幫他寫歌「惦高雄這個好所在」,歌曲一推出點閱率就破百萬。沒想到,鄭進一近日自爆,自己當時喝醉酒,開玩笑說要幫忙寫歌,結果對方第二天就對外公布,「所以我不做不行」,並坦言自己年紀大了,以後很難再寫歌。

聯合新聞網報導,鄭進一對政治冷感,不挺藍也不挺綠,這輩子從未投過任何一張票,但他去年看到韓國瑜後,就很欣賞對方的言行,後來也在友人牽線下和韓通話;鄭進一透露,他那天喝醉時接到電話,便開玩笑說要寫歌給韓國瑜,不料對方隨即對外公布,自己不得不做,忍不住笑說「被他強X了」。

 

報導指出,鄭進一坦言62歲後急速退化,歌已經慢慢寫不出來了,所以「惦高雄這個好所在」這首歌,也是拿過去的作品來改編,未來很難再寫出別的。至於韓國瑜現在被力拱參選總統,鄭進一直言,這和其他台灣同胞有關,但跟自己無關,因為他到現在仍堅持不去投票,只想繼續當個邊緣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鄭進一#韓國瑜#寫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500

0.1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