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愛扮成迪士尼! 粉絲拚穿搭創意揪團扮裝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7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7 17:29
圖/翻攝自Refinery29 YouTube
圖/翻攝自Refinery29 YouTube

許多人到日本都會想到迪士尼樂園玩,但其實迪士尼樂園有規定禁止成人穿著迪士尼角色服裝,因此許多死忠粉絲就會在穿搭上發揮創意,加入迪士尼角色的元素,像是有人喜歡小美人魚就把頭髮染紅,喜歡米妮就穿著點點圓裙,粉絲們還組成了一個社群,會固定聚會,彼此交流。

到迪士尼玩,或是把自己打扮成迪士尼卡通裡的角色,像是要參加派對,但這其實是熱愛迪士尼的粉絲們掀起的扮裝活動。

 

主持人vs.迪士尼收藏粉絲:「你有幾副耳朵髮箍呢,500副吧,500副耳朵造型髮箍,從你口中說出來,好像很瘋狂。」

收藏數百副不同款式花色的耳朵髮箍,買不到還乾脆自己做,這些粉絲們熱愛在自己身上加入迪士尼元素,然後就用這樣的裝扮去世界各地的迪士尼朝聖。

迪士尼粉絲李奧:「我們第一次以情侶身分去的迪士尼扮裝,事實上我還有照片呢。」
 

迪士尼粉絲莎拉:「嗨大家好我們到了迪士尼世界,我們正式來到上海迪士尼,我們今天來到東京迪士尼了。」

這樣的活動稱之為DisneyBounding,有點像是cosplay,但又不到那麼誇張,因為他們希望自己的打扮是平常也能穿得出門的日常服裝,所以就能看到大家各自發揮創意,把喜歡的角色穿上身,還有人乾脆刺在身上。

迪士尼粉絲蒂芬妮vs.主持人:「我是一個徹頭徹尾的,迪士尼公主控女孩,我的天啊,你有半截手臂都是公主,這真的是永遠幸福快樂的圖案欸。」

都是因為熱愛迪士尼才認識的朋友,還會定期聚會。

迪士尼粉絲莎拉:「大家好啊。」

當然也會以迪士尼裝扮現身,聚會活動不只是吃吃喝喝,還會玩機智問答遊戲。

迪士尼粉絲莎拉:「第一題,玩具總動員3裡面的,托嬰中心叫什麼名字。」
 

考考你對迪士尼的卡通到底記得多少,這些題目可能真的要頭號粉絲才答得出來,在別人眼中,這樣的聚會或許很怪,但對他們而言卻格外親切。

迪士尼粉絲伊凡特:「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格格不入,但迪士尼讓我覺得有歸屬感。」

在這個號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找到歸屬感,熱愛迪士尼的他們,不管到了幾歲,都希望能將這種快樂延續下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迪士尼#遊樂園#服裝#角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540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