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認噁心! 許志安偷吃激吻女星、痛哭致歉


發佈時間:2019/04/16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6 21:41

港星許志安,偷吃女星黃心穎,被拍到兩人情不自禁,在車上激吻,不過許志安召開記者會說明,是因為喝了酒才犯了錯,自認自己很噁心,還要暫停所有工作,好好反省,不過面對情牽28年的鄭秀文,許志安除了一再道歉,對於兩人婚姻的走向,卻沒有說個明白。

圖/翻攝自TVB

 
深深一鞠躬,港星許志安,出軌後首度露面。

港星許志安:「致萬二分的歉意,因為自己做了一件不可彌補,不被原諒的事。」

一把鼻涕,一把眼淚,但光道歉,就能解釋出軌嗎?

 
港星許志安:「我是一個醜惡的人,我那晚喝很多很多酒,但喝酒絕對不是一個藉口去犯這樣的錯事。」

說喝了酒、犯了錯,數度哽咽,和鄭秀文,情牽28年,難道都拋諸腦後了嗎?

港星許志安:「起了這色心,看到報導後我覺得自己很丟臉,我很錯,很討厭,很噁心。」

自認偷吃噁心,說後悔、說反省,還要暫停工作,重新做人,找回迷失的自己。

港星許志安:「最後我要再一次和所有愛我的人,我讓你們難堪我做錯了,對不起他們和對不起鄭秀文。」

卻沒有說明,兩次鞠躬、數度致歉,但對和鄭秀文,未來婚姻走向,被譽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,這對銀色夫妻,恐怕走向幻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許志安#鄭秀文#出軌#劈腿#偷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1314

0.2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