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返巔峰!老虎伍茲睽違14年 再奪名人賽冠軍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5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5 16:3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再次創造生涯高峰,睽違14年,他再次拿下了美國名人賽冠軍,這也是他走出傷病低潮後拿下的重大賽事,他的媽媽和小孩都在場邊加油,老虎伍茲感性地說,這次勝利讓他畢生難忘。

高舉雙手歡呼,高球名將老虎伍茲以逆轉勝姿態,拿下PGA美國名人賽冠軍,睽違14年,再次奪冠。

 

CNN主播:「這是歷史性的一刻,根本沒人會料到,老虎伍茲會拿下冠軍,恐怕連他最死忠的球迷都不會相信。」

在歡呼聲中披上綠夾克,這一刻對老虎伍茲來說,真的相當不容易,先後經歷性醜聞風波和一連串的背傷手術,他可說是從谷底重生。

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:「很諷刺的是,我能再次打高爾夫球,你瞧很怪吧,這次我從後面一路追上來,這是前14座冠軍都不曾發生的事,真的很棒。」
 

奪冠後,老虎伍茲也感性的說到這一次的勝利,他一生難忘,因為之前飽受背傷困擾,讓他幾乎不能走路,之後連動了4次手術,才又重回高球場上,這次他的勝利連對手都甘拜下風。 

高爾夫球名將布洛克斯科普卡:「這真的太驚人了,我想我們都知道這一刻將來臨,我們都知道老虎伍茲回來了,我感受得到那股能量,大家也想看到他奪冠高爾夫球名將費諾,他也想要奪冠,最後成功做到了。」

這座冠軍是老虎伍茲生涯第5座美國名人賽冠軍,這次他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,成功逆轉以總桿數275桿封王,證明自己已經重回巔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老虎伍茲#奪冠#高爾夫球#手術#醜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518

0.1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