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變?李晶晶秀全家福 王泉仁控遭威脅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9 1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,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豪門婚姻,不到9個月就變調,李晶晶去年7月帶女兒赴美,王泉仁因次向法院訴請離婚,上午二度出庭,展現離婚決心;但這回李晶晶的委任律師卻拿出今年2月20日,王泉仁赴美探視女兒,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照片,強調李晶晶無意離婚。對於同一張照片,王泉仁則解釋,照片中他能抱著女兒,是自己苦苦哀求李晶晶的結果,當時還被要求拍下全家福,否則就要把女兒帶走。

一家三口象徵幸福的全家福,這是第一次,王泉仁李晶晶和他們小女兒合照曝光,照片裡,夫妻倆肩併著肩,抱著1歲大的女兒伊莉莎白,3人看起來很融洽,同一張照片裡的男女主角,卻對這樣的留影,出現不同解讀。

李晶晶委任律師賴芳玉:「這是一個非常開心的團圓照片,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、這個婚姻,應該還有持續大家雙方努力的地方。」

李晶晶透過律師,持續透露挽回婚姻的想法,也拿出今年2月20日,王泉仁赴美國團聚,主動提議拍攝的全家福照片,表示16日首次開調解庭後4天,就讓王泉仁看女兒,證明夫妻倆重修舊好。

但王泉仁卻發表聲明反駁,對方口中一家和樂、抱著女兒的照片,是他是苦苦哀求李晶晶的結果,還被要求一起拍照,否則就要把小孩帶走,後來照片被公開,成了有給王泉仁看小孩的證明,難以忍受對方在法庭上取巧,也強調自己才是家暴的受害者,認為李晶晶沒誠意調解,期盼直接進行訴訟。

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:「我希望晶晶能夠體會,做一個父親想女兒的心情,然後渴望跟女兒一起生活的心情。」

轟動一時的豪門婚姻,不到9個月就變調,王泉仁不只在台灣,也在美國訴請離婚,也在英國控告李晶晶家暴,當年王子和公主的幸福戀情已經回不去了,難解的離婚官司才正要開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泉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351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