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夜轉強烈冷氣團! 週六下探11度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9 1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部民眾一早就感受到寒意,清晨淡水低溫只有10.9度,氣象局已經發布低溫特報,沿海空曠地區將出現10度低溫,而且冷氣團入夜後,將升級為強烈大陸冷氣團,週六開始連3天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濕濕冷冷,北部低溫11度、中部12度、南部14度,玉山和合歡山甚至有下雪機會。

餐廳店員:「(配料)全都加嗎?」

上班前來碗熱粥暖身,客人絡繹不絕,餐廳就在公車站旁,擺個小攤車「加賣」海南雞粥,早上7點半開始,不到2小時第二鍋已經快見底。餐廳店員:「生意還不錯啊,就是幾乎每天早上可以賣到120幾碗。」

熱呼呼的火鍋同樣受到歡迎,尤其冷氣團來襲,北部週五白天已經感受到寒意,入夜更冷,原本預測12度的低溫下修為11度,冷氣團也升級為強烈大陸冷氣團,接下來六、日、一,低溫都只有11度,中部12度,高山可望下雪,週二減弱為冷氣團,直到下週三才有機會回溫。

氣象局預報員林稚暉:「這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會影響到星期一,所以在這一段時間裡面,各地的溫度都比較偏低,而且再加上說這一波的水氣是比較多,所以感覺上面會比較溼冷。」

氣象局已經發布低溫特報,週六開始連3天,金門馬祖、彰化以北、宜蘭沿海空曠地區,甚至有10度低溫,即使南部地區最低14度,民眾得做好保暖準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低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74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