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雨路滑車失控?! 3車連環撞4人傷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07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汐止發生一起連環車禍。26歲的郭姓男子,開車前往中山高時,疑似失控整台車衝向對向車道,當時黃姓女駕駛,急轉180度順利閃過,但後方車輛卻來不及,迎面撞上,造成4位民眾受傷送醫,好在沒有生命危險,這起車禍也造成交通擁塞近1個小時。

銀色小客車像是被炸彈炸過,整個開花,扭曲變形,另外一輛車也很慘,車頭幾乎全毀,當時急轉180度順利逃過一劫的女駕駛說,生死真的只有一瞬間。駕駛黃小姐:「我從台北要回基隆,就開到這裡,他就這樣撞過來,我整個就迴轉過來這邊,但就是斜停在馬路上,斜停在馬路上,他們堵住了,就說你靠邊他們才能過去,我整個人都傻掉了呀。」

接近中午,銜接中山高的汐止貨櫃車引道,3輛小轎車的連環碰撞,根據駕駛說法,當時26歲的郭姓男子,開車往台北方向走,可能速度過快,整台車衝出路中央的回復式導桿,當時對向車道的黃姓女子,大迴轉順利閃過,不過緊接在後的蘇姓駕駛卻來不及閃避,迎面撞上。

車禍來的突然,郭姓駕駛一度卡在車內,意識昏迷,被救出後,送醫沒有生命危險,而坐在輪椅上的蘇姓駕駛和太太以及女兒,分別也因為胸痛、腳擦傷,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治療。

這起車禍一共造成4人受傷,幸好都沒有大礙,但也因此造成這個路段,一度只能單線雙向通車,詳細車禍原因,員警也將深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34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