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搞笑版艋舺 吳宗憲、NONO猛虧賀一航

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07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吳宗憲、賀一航和NONO,3個人這個月中將會共同主持一場演唱會,其中安排一個搞笑橋段,演出KUSO版「艋舺二部曲」,3個人今天帶領馬國畢、小潘潘、白雲等藝人,下午在台中全員到齊,進行彩排,雖然演出的內容跟電影差很多,但現場爆笑聲不斷。

吳宗憲:「今天我們艋舺幫裡面,是有大事要發生。」NONO:「大哥,你好,我自我介紹,我叫和尚,恭喜你出國『坐牢』回來,謝謝。」吳宗憲:「出國就好啦, 坐牢不用講。」

艋舺裡面,岳小鳳飾演的志龍,由吳宗憲扮演,賀一航則扮演他爸爸,馬如龍的角色,他才剛被管收74天後假釋,成了大家揶揄的話題,綜藝天王吳宗憲,話匣子一開,前一陣子藝人馬國畢在車上燒炭事件,也被他消遣一下。吳宗憲:「這是你老婆?」馬國畢:「這是我老婆。」吳宗憲:「所以你燒炭就是為了她?」

外界預期賀一航復出後,將要積極搶錢還債,不過他表示這次演出沒有領酬勞,可以說是替好友站台幫忙。賀一航:「我剛好閉關回來,就接到沈玉琳的電話,他希望能幫忙一下,在歌中劇部份能不能客串一下,我說OK阿,OK阿,就這樣子。」

吳宗憲、賀一航、NONO3個人,這個月中將共同主持一場演唱會,其中安排一個搞笑橋段,演出KUSO版「艋舺二部曲」,下午在台中進行彩排,雖然演出的內容跟電影差很大,但是搞笑的程度可是一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557

0.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