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色列大選膠著 朝野陣營都宣布勝選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0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0 18:1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以色列舉行國會大選,現任總理納坦雅胡跟對手領導的政黨,因為出口民調太過接近,結果開票後,兩邊陣營都各自宣布自己勝選。電視台還因此修正當選預測,不過根據目前開出的九成七選票,川普支持的納坦雅胡可能以些微勝出,完成五連霸。

以色列10日的報紙頭版,真的是讓編輯傷透了腦筋,因為到印刷時,還不知道到底誰才是大選贏家。

 

現任總理納坦雅胡挑戰第五個任期,出口民調出爐後,他信心滿滿,自行宣布當選。

以色列現任總理納坦雅胡:「今晚是巨大的勝利,巨大的。」

納坦雅胡的最大競爭對手,前參謀總長甘茨,所領導的藍白聯盟,屬於中間派,而這一回兩人的出口民調實在太近了,甘茨也宣布自己贏得勝利。
 

以色列大選候選人甘茨:「選舉有輸家,選舉有贏家,而我們是勝利者。」

選舉當晚,因為兩邊得票太過接近,以色列電視台還多次修正票數,但最後結果顯示,因為納坦雅胡跟他的右派聯盟,席次過半應該會五連霸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誰會贏德選舉阿,告訴我一下,我不曉得,應該會很接近吧,我認為應該很接近,兩人都不錯都不錯,但我跟總理一起在白宮,認可戈蘭高地屬於以色列。」

川普在美國還不忘挺好朋友納坦雅胡,甚至在納坦雅胡的造勢場子,也有人舉川普的旗子,兩邊互挺,讓因貪汙案本來選情不妙的納坦雅胡贏得勝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以色列#國會#勝選#贏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638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