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愛慕有壓力! 潘越雲求救潘恆旭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0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0 18:40

高雄飯店業者找來,金曲歌后潘越雲出席母親節檔期活動,與觀光局長潘恆旭雙潘合體,而先前市長韓國瑜曾說自己年輕時有仰慕過潘越雲,而兩人曾有三面之緣,事隔多年,潘越雲還記得當時讀軍校穿軍服的韓國瑜,只是這回韓市長早一步出訪美國,兩人無緣見面。

圖/TVBS

 
藝人潘越雲:「不願承認阮的愛你是錯誤,不願提起消息隴無。」

金曲歌后潘越雲,應要求現場清唱「情字這條路」,但大家好奇的是,韓國瑜韓市長跟她的這條「粉絲」情。

藝人潘越雲vs.記者:「之前韓市長說他傾慕您嘛,那他今天剛好去美國,沒有見面會不會有點可惜,喔...。」

 
圖/TVBS

被問到韓國瑜曾經愛慕過自己,潘越雲立刻轉頭向潘恆旭討救兵。

觀光局長潘恆旭vs.藝人潘越雲:「市長在年輕的時候,有聽過她的歌,在那個西海岸餐廳駐唱吧,那個時候在高雄彈吉他自彈自唱,只有我一個女生,對,然後那個時候韓市長應該是在當兵吧,對他在高雄念軍校,對,喔難怪我看到他都是穿軍服。」

潘越雲印象中的韓國瑜,是這個樣子,當時還在唸軍校的韓國瑜,穿著軍服,頭頂上的毛髮茂密,還只是個軍校生,對於台上的潘越雲自彈自唱相當欣賞,事後雙方都否認有曖昧情愫,但對於高雄出生的潘越雲,許久沒在高雄公開露面,這回接下業者邀約出席母親節活動,有沒有可能擔任觀光大使接代言?

圖/TVBS

藝人潘越雲vs.記者:「這次來高雄有沒有機會幫高雄觀光代言或大使,我覺得我是出生在高雄,我是很道地的高雄人,我覺得只要我能夠,盡到當一個高雄市民的一份子,我絕對是不亦樂乎的,這要看我們局長的安排。」

對於觀光大使代言高雄,潘越雲點頭說很樂意,就等潘局長安排,大家都想看看,讓韓國瑜能和當年眼中的巨星同框,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潘越雲#母親節#觀光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687

0.1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