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酒駕撞植物園 古蹟門柱遭毀損


發佈時間:2010/11/05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喝酒真的會誤事!台北市一名28歲的劉姓男子,週日清晨4點多,跟朋友喝完酒,開車返家,卻意外撞上植物園的門柱,雖然人沒事,但百萬跑車全毀,還撞倒植物園的門柱!別小看這個門柱,它的前身是「林業試驗所」,從日據時代就留下的古蹟。肇事男子酒測值高達0.59,不但觸犯公共危險,還可能因為毀損古蹟,罪加一等。

植物園的門面-2根從日據時代留下的門柱,現在被撞倒了1根,慘不忍睹,現場還拉起封鎖線,不讓任何人靠近。

門柱上清楚看見,這是書法大家于右任所題字的,前身是林業試驗所,古樸的色澤,看的出來年代久遠,但就在上個月30日清晨4點多,遭人撞上,應聲倒地。

肇事的就是這輛黃色百萬跑車,車主是28歲的劉姓男子,當天萬聖節狂歡喝酒,開車回家,肇事後,酒測值高達0.59,他還供稱是要回永和,要上中正橋,卻因為天色昏暗,錯把門柱錯看成中正橋頭。

但拿中正橋跟植物園門柱比一比,根本就不像,再說植物園跟中正橋2個地點距離1.2公里,相差十萬八千里,總歸一句就是喝酒醉啦。

喝酒誤事,男子現在吃上公共危險跟毀損古蹟罪名,遭到函送。至於被毀壞的古蹟,有待重建,有人說,這植物園入口羅列這麼多禁止事項,要人禁止放生、禁止攀爬等等,現在出了這事兒,恐怕得多加上一條,禁止酒駕撞門柱啦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499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