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場亂停「擋車格」 受害者「人肉廣播」找人

記者 藍于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9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9 13:19

假日賣場停車場一位難求,沒想到竟有車主貪圖方便,亂停車擋路,也沒留下聯絡方式,受害車動彈不得,車主只好進賣場「人肉廣播」才找到人。另外在台鐵高鐵,也有誇張的佔位方法,都讓民眾直呼太沒公德心。

圖/TVBS

 
一輛黑色小客車直接停在車格外,仔細一看不僅沒停車格,還直接擋住右邊白色小客車的出入,卡住了動線。

記者藍于洺:「美式賣場只要人一多,車位就難找,有些人貪圖方便,直接擋到別人的車道,也造成車主的困擾。」

這是發生在中壢美式賣場停車場,po文民眾表示,他買完東西要離開時,發現車子前方擋了一輛車,車上也沒人,請賣場廣播找車主。店家表示沒有這項服務,他只好自己進賣場喊車號找人,造成他不少困擾。

 
圖/TVBS

民眾:「我是有遇過一次啦,擋在我家車庫前面啦,車主也沒留電話。」

民眾:「被擋到就通知他們的服務人員,可能廣播請他們移車。」

同時也有民眾質疑,白色小客車停的是親子車格,要有親子證才能停沒有將罰1200元。對此po文民眾表示確實有6歲以下的孩子,只是沒有停車證會再去申請,而類似黑色小客車這樣佔位糾紛,大眾運輸上也曾發生。

圖/TVBS

台鐵上婦人正在休息,另一側的空位放著包包,買這個座位的民眾,以為是靠窗民眾拿包佔位。但一查發現是這位婦人把包包放置過來,讓人誤會是靠窗民眾用包佔位。而另外也有人,把腳直接跨在前方椅背,讓人直呼噁心也不敢坐,各種誇張佔位法讓人不敢領教,也沒有公德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賣場#停車場#人肉廣播#佔位#公德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0698

0.2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