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挺訪中!韓國瑜學弟嗆小英:中國才是台灣的兄弟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9 0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9 09:47
圖/翻攝自微博
圖/翻攝自微博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中國大陸,遭民進黨質疑賣台。對此,近日1名自稱是韓國瑜學弟的男子,在微博上傳1段影片力挺韓國瑜,表示他理解韓為何要訪中、拚經濟,該男子還在影片中大嗆總統蔡英文,直呼「美國不是台灣的爸爸,中國才是台灣的兄弟!」

圖/翻攝自微博

 
該名男子王伯安稱母校是海山國中,韓國瑜則是他的學長,昨(8)日他在微博上傳影片指出,自己雖是台灣人,但在大陸北京已生活12年,「我非常非常理解他(韓國瑜),在這個時候他為什麼要跳出來,他為什麼不顧一切的要訪問大陸,他為什麼要拚經濟,我非常非常的理解」。

王伯安進一步表示,他日前回台灣4個月,感受到台灣真的是又老又窮,房子也是又老又舊,甚至70歲還在工作的人比比皆是;不過一回到北京後,便感覺一切都非常進步,他強調自己「一直想著兩岸如何統一」,現在終於等到願意做這件事的韓國瑜,願意為台灣拚經濟、賣農產品。

圖/翻攝自微博

王伯安憤怒地指出,「民進黨無所不用其極的,打壓我的學長韓國瑜,也就是說要讓他沒有辦法去選台灣的領導人」,接著更批評總統蔡英文,「大陸顯現友善時妳不接受,九二共識妳不接受,一個中國妳不接受」,他認為蔡英文做頑強的抵抗,或是做一些挑釁威脅的動作,「這些都是沒有必要的,要知道,美國不是台灣的爸爸,中國才是台灣的兄弟」。
 

完整影片請點此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韓國瑜#九二共識#學弟#統一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593

0.1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