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嘉欣再度懷孕 體外受精「百萬胎」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高志宏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9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從港姐晉升貴婦的李嘉欣,生完一胎,最近又被香港媒體拍到做產前檢查,外傳李嘉欣已經成功懷孕2個多月,41歲高齡,李嘉欣為了想生小龍女,利用「體外養卵」的方式受孕,其實就是台灣說的體外受精,從懷孕到生產,至少花費台幣2百萬。

41歲的李嘉欣被香港媒體直擊,她穿著平底鞋,體型微微發福,穿著寬鬆,全身上下散發孕味,更拍到她去醫院做產前檢查,其實李嘉欣2度懷孕的傳聞,從過年期間,李嘉欣穿著平底涼鞋出席活動時,似乎就可以看出端倪。

藝人李嘉欣:「其實太敏感了吧,不知道,因為我越來越感覺到,很多事情上天有安排,所以我很難說這樣。」

面對媒體追問,李嘉欣既不承認也不否認,據了解,李嘉欣去年一舉得子後,一直想再生個女兒,這次再度以「體外養卵」的方法受孕,被爆出已經成功懷孕2個多月,李嘉欣為了得龍子,目前已經花費台幣200萬,更被大陸媒體稱為「百萬胎」,日前談到已經1歲多的兒子,李嘉欣坦言現在正值精力旺盛期,非常調皮。

李嘉欣:「有時候會罵他講他,他會有一個非常反叛的樣子給我看這樣子,但是你去慢慢哄他跟他講道理,他就好像,嗯,他接受這樣子。」

高齡產婦的李嘉欣上次懷孕就是用體外養卵的方式,也就是台灣說的「體外受精」,從母體內取出未成熟的卵子,人工培養成熟後再受精,植入媽媽體內,一次就成功機率可達到2至3成,3次成功率可高達8成以上,但每次受孕至少花費200萬,看來想得龍子,代價可不便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嘉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564

0.1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