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手帕王子」告別賽 早稻田大勝慶應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04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1/04 19:33

東京6大學棒球賽,最精彩的早稻田跟慶應大戰,早稻田大學隊在「手帕王子」齋藤佑樹的領軍下,以10比5大敗慶應大學,奪下冠軍,這場比賽不僅是齋藤佑樹轉入職棒前的最後一場告別賽,也是兩校50年來,首度在決賽對決,收視率甚至大幅超過日本職棒。

東京6大學棒球賽,早稻田派出王牌投手,有「手帕王子」之稱的齋藤佑樹擔任先發,迎戰勁敵慶應大學,由於這是早慶兩所大學睽違半世紀,首度在冠軍賽交鋒,現場湧入3萬6000名的球迷前來觀戰。

球速可飆到150公里的齋藤佑樹,一上場就頻頻以最擅長的滑球,三振對手,成功壓制慶應大學的打擊火力,雙方一直僵持到7局結束,都還是形成0比0的平手。

早稻田在8局上,一口氣取得7比0領先,不過這球被慶應打者擊出安打,早稻田光是這局就連掉5分。早稻田大學投手齋藤佑樹:「我一直都沒有達成無安打完封的紀錄,現在看來,只能等進軍職棒後,再來達成。」

不過最後早稻田還是以一記再見三振,以10比5的比數,奪下冠軍,球員興奮地抱在一起慶賀。齋藤佑樹:「真的很漫長,但能以這種方式作結束,我相當開心。」

由於齋藤佑樹在這場比賽後,即將轉戰職棒,加入火腿鬥士隊,他也趁這個機會,感謝大學時期一起打拚的夥伴。齋藤佑樹:「這4年有很多很棒的夥伴,這是我最大的財產。」

成功率領早稻田奪下冠軍,也讓人更期待這位「手帕王子」未來的表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512

0.1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