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燒車生死瞬間 勇母衝後座秒救2子脫困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7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7 17:3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澳洲一位媽媽原本是要帶兩個小孩到公園玩,沒想到才剛下車,她的車就開始冒煙,這位媽媽馬上抱起才一歲半的小孩,再衝到後座抱另一個五個月大的小男嬰,等他們一離開車子,整輛車就被大火吞噬,過程才短短幾秒鐘而已,相當驚險,而這場火是因為車上的備用電源短路爆炸所引發的,真的是把這位媽媽給嚇壞了。

才剛下車就發現車子怎麼開始冒煙,這位媽媽左手還抱著一歲半兒子,趕快衝到後座,先把大兒子放一旁,解開汽座,抱走另一個才5個月大的寶寶,又拉又抱把兩個孩子救出來。

 

當事人:「我們一定要趕快逃,弟弟。」

他們一離開,車子馬上就被濃煙大火給吞噬,趕快報警,好不容易才將大火給撲滅。

當事人:「我當時只是想,一定要把我的孩子救出來。」
 

只不過幾秒鐘的時間,整輛車就燒得精光,想到這驚險的生死瞬間,夫妻倆都嚇壞了。

當事人丈夫:「我一聽到,當時我在開車,然後當我開車過來,看到火勢這麼大,我心想不會吧...」

重回火燒車現場,被燒得焦黑,只剩下車架,起火點就在車上放的備用電源。

雖然這輛休旅車車齡不過4年,但車主說因為電池有問題,都會放備用電源在車上,沒想到會差點害了自己。

當事人:「他的蓋子彈開了,開始冒出濃煙,然後就著火了。」

車主表示當時並沒有在充電,不懂為何會起火,專家表示應該是電線短路,也建議這樣的充電器最好不要放在會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的地方

當事人丈夫:「我很慶幸老婆簡直是,神力女超人,這麼快速就把小孩救出來,她真的很棒。」
 

遇上火燒車,還好這位媽媽反應快,才讓母子三人驚險逃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燒車#澳洲#短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63

0.3327

0.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