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蹟!陸女童26樓墜落 竟自己爬起僅骨折


發佈時間:2019/04/07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7 12:57
圖/翻攝自微丢
圖/翻攝自微丢

你能想像從26樓高摔下,竟然沒事嗎?大陸重慶一名6歲女童,2日就發生這樣的神奇事件,她的父母趁她睡午覺出門,她醒來後疑似找不到人,情急之下不慎墜樓,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,但不幸中的大幸,掉在1樓的遮雨棚上,減緩了衝擊力,最後只有右手骨折,當下女童甚至還能自己站起來,離開現場。

監視器拍下,不明物體從高樓,快速墜落,最後砸穿遮雨棚,才發現原來是一名小女童。

 

巨大聲響,嚇壞附近鄰居,不過神奇的是小女童,只在地上趴了幾秒鐘,就自己站起來,甚至還能行走。

網友:「可能鐵皮減緩撞擊力,說到底還是妹妹命大。」

小女童被送到醫院治療,只有右手骨折,真的是福大命大,因為事後發現,這名重慶的6歲女童住在26樓,父母趁她睡午覺出門,沒想到她醒來找不到人,門又被反鎖,疑似情急之下不慎墜樓,類似個案,在大陸還不只她一個。
 

目擊民眾:「她當時就在那哭,說話感覺像一點事都沒有。」

遼寧這名7歲女童,從7樓摔落,幸好2樓住戶加裝護欄,剛好接住她,才保住一命,在福建也有一名2歲女童,從18樓高掉下來,也是靠著冷氣支架減緩衝擊,沒有造成致命傷害,儘管如此,家長還是要多注意孩童的居家安全,減少獨處時間陽台加裝護欄,否則沒人能保證,大家都這麼幸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墜樓#女童#骨折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12

0.3190

0.5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