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寵物片夯!英女王愛柯基 川普夫婦客串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6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6 18:52

最近有許多寵物電影,接力躍上大銀幕,像是動畫片《女王的柯基》,描述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二世,最愛的柯基犬們,還出現美國總統川普,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,另外包括《寵物當家2》,以及《狗狗的旅程》,都融化不少人的心。

圖/翻攝自 FRESH Movie Trailers

 
《女王的柯基》:「很高興見到你總統先生,很榮幸見到你女王,我們來自拍笑一個。」

動畫片《女王的柯基》,描述伊莉莎白女王二世,與愛犬柯基們,其中美國總統川普,跟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還客串,要用愛犬來場英美聯姻。

《女王的柯基》:「太無聊了你說什麼,你倒是滿可愛的。」

 
瞧瞧動畫中的川普,招牌蓬鬆金髮、紅領帶,配上OK手勢和噘嘴表情,再加上愛自拍的性格,百分之百神還原,不過可愛的萌犬們才是主角。

伊莉莎白二世愛狗成痴,至今養超過30隻的柯基犬,另一部同樣很夯的寵物動畫,則是暑假要上映的,《寵物當家2》。

萌寵們魅力發威,細膩刻畫各種寵物的性格,三年前第一集,全球熱賣8.75億美元,相當於269億台幣,票房好自然要開展續集,同樣暖心的還有這一部。

《狗狗的旅程》:「我投胎轉世成很多不同的狗,但我總能回到伊森身邊。」

兩年前的《為了與你相遇》,推出續集叫做《狗狗的旅程》,這是男主角升格當阿公,故事主軸變成在孫女身上,同樣是狗狗輪迴守護主人。

《狗狗的旅程》:「下次你回來好好照顧CJ,他跟我一樣需要你,伊森是我貝利,是你嗎狗老大。」

狗狗不斷輪迴,持續回到主人身邊,溫馨感人的情節,光看預告就有洋蔥,新片預計五月上映,要融化所有大小朋友的心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#寵物#毛小孩#狗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767

0.19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