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淚流乾了! 創意團家屬領死亡證明


發佈時間:2010/11/03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蘇花公路坍方至今,2個禮拜過去,卻還是有23人下落不明。創意團一車總共21人至今下落不明,他們的大陸親屬,曾說過連一片親人的指甲也要找到,但事發至今,只陸續找到一名團員龔艷的遺體和零碎物品,原本抱著希望而來,如今心裡也都有了準備,上午忍痛前往宜蘭地檢署開立死亡證明書,而同團導遊曾慶華的父母,則是來到坍方路段撒冥紙,聲聲呼喚寶貝兒子,場景令人動容。

創意團台導遊曾慶華家屬:「慶華,爸爸媽媽來帶你回去,快來領收,曾慶華,快來領收。」

冥紙一張張的往下撒,曾慶華的父母親望著孩子魂斷處,一聲聲的呼喚,讓人聽了格外鼻酸。創意團台導遊曾慶華家屬:「(爸爸)跟我們一起回家。」

因為2個禮拜過去了,但還有23人依舊下落不明,家屬從期望到失望。記者vs. 創意團大陸家屬:「剛剛領到證明書了嗎?」

11月3日,吳剛等人的陸客家屬向地檢署聲請了死亡證明。10月21日蘇花公路受災,陸客家屬來台堅持,就算連一片指甲也要找到,一開始還有斬獲,在10月25日找到了蔡智明的部份遺體,還有田園背包,但接連好幾天,都只找到了弘泰旅行社團員的物品,家屬從懷抱著希望,但隨著開挖結果,逐漸變成失望,連在11月1日,所找到的遺骨,也確認身分是弘泰司機蔡智明,讓創意團的大陸家屬決定處理死者的身後事。

記者:「家屬有什麼樣的要求嗎?」旅遊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姚大光:「沒有,我們明天早上去招魂,下午會辦個告別式。」

而在受災嚴重的3個路段,其中因為112.8公里處的金屬探測點,都沒有尋獲到任何遺體或者是物品,決定把人力調派到114.5公里持續開挖,不管陸上海上,人力持續搜索,期盼能夠早日傳來好消息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花公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532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