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夢幻職缺」薪7.9萬 日渡假村台徵才

記者 張靖玲 吳亭儀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03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繼日本加賀屋來台開飯店徵才後,又有一家106年歷史的日本溫泉渡假村,要來台灣找員工,不過,這回條件更吸引人,被選上的台灣員工可以直接到日本,在集團裡的23個渡假村,任選一個工作,不但包吃包住,月薪更達21萬元日幣,大約是7.9萬元台幣,頭一遭對台灣開放百名職缺,是看好原本一年遊日100多萬台灣人次市場,會因為松山羽田通航後變更大。

冰天雪地裡滑雪,從觀景平台看雲海,甚至是在室內人造海浪裡玩水,邊工作邊玩,這樣的「夢幻職缺」又來了,這次是日本渡假村對外招手,而且似乎特別偏好台灣。

日飯店集團社長星野佳路:「從台灣找來的這些員工,這些新員工,我們會讓他們跟日本員工處於相同的受訓環境,學習一樣的事物。」

社長還打算親自來台徵才,有106年歷史,日本輕井澤起家的溫泉渡假村,這次開出得先訓練3到6個月,再接著到旗下3個渡假村實習1年的嚴格條件,要找100名精通英日語人才,規模比來台開飯店的日本加賀屋還要大。

加賀屋求職者:「會幫您送上茶菓子和擦手巾,請稍待一會。」

當時加賀屋徵才,大批人潮擠破頭,但比起在台灣加賀屋一個月3萬5000元薪水,日本溫泉渡假村月薪達21萬元日幣,大約是7.9萬元台幣,而且到日本工作包吃包住。星野佳路:「在5年到10年時間當中,這600人(外國員工)很可能出現30到40人飯店高級幹部。」

找員工鎖定台灣,是看好台灣每年100多萬人遊日市場,在松山羽田通航後會再攀升,但除了內部徵才,還打算跟著加賀屋腳步,來台蓋飯店,搶市場搶到台灣來,日商動作頻頻,也讓台灣飯店業更競爭。

◎畫面翻攝飯店業者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徵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413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