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腿帳篷妹徵婚 指定「沒車沒房男」

記者 陳巧蕙 / 攝影 張宗榮 四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01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1/01 12:14

大陸又有奇怪的徵婚手法,四川成都的風景區內,出現一名穿睡衣的妙齡女郎,竟然在公園內搭帳篷徵婚,為了要證明年輕女生並一定都是敗金女,她還指定要徵「沒車沒房」的男子,不過她全身上下穿戴的都是名牌,因此被質疑只是自我炒作。

遊客圍觀,看的全是這位高挑美女,因為身高170,全身穿戴名牌的她,在成都風景區搭帳篷徵婚,說要找個沒車沒房的另一半。

徵婚女子:「我覺得想為80後、90後伸冤,不是所有人都為錢而活,我在等我帳篷裡的另一半,想告訴別人,只要和最心愛的人,無論在哪,都很幸福。」

斗大的字卡,就寫著自己要嫁給帳篷男,沒車沒房也無所謂,只求找到真愛,她在風景區裡搭帳篷徵婚搭了3天,引起不少路人圍觀。

圍觀民眾:「我覺得她這麼漂亮,不需要這樣找男朋友吧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是炒作?」圍觀民眾:「對啊。」

圍觀民眾:「我有30萬都娶不到兒媳婦了,我很支持她,有這種思想的小女生太少了。」

有人褒有人貶,還有男生鼓起勇氣衝上前。搭訕男子:「妳的手好小。」徵婚女子:「謝謝。」

三言兩語就打發男子走人,女子堅持不肯透露自己的身分和姓名,讓許多人質疑這場帳篷徵婚根本是炒作噱頭,最後景區保安強制拆除這頂帳篷,才讓這謎樣的徵婚女子,捲舖蓋走人。

◎翻攝大陸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徵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1214

0.2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