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劣!男客敲死活蝦竟丟回水中 疑留負評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31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31 21:53

台中一家流水蝦吃到飽餐廳,遭一名男客人玩死30隻活蝦,店家說客人夾起泰國蝦後,用力甩向水道硬板,把蝦子敲死後,又放回水中,惡意重複這個動作,就連店員勸阻都無效,甚至還在網路上留負評,而事後整理這些被玩死的活蝦,店家忍痛、但也只能丟棄,而這名男客人惡劣行徑,被人質疑,是不是同業派來惡意搗亂。

圖/TVBS

 
流水蝦任意夾,但水道前,這名男子卻把店家賣點,當隨便,夾起活蝦竟然往壓克力板上,用力一敲。

業者楊先生:「夾了以後就往這邊,丟過去撞牆。」

把活蝦給玩死,再放回水中。

 
業者楊先生:「乒乒砰砰好幾聲,我們的員工看到了去制止。」

重複這個動作,直到店員發現來勸阻。

業者楊先生:「後來我們經理有注意到,這個客人隔沒多久,他又再做這動作。」
圖/TVBS


把蝦敲死卻不吃,他跟一群男子一起來消費,上門時間,剛好是餐廳接的最後幾組客人,趁著員工在忙,惡劣使出小動作,店家打烊才發現,怎麼水道的泰國蝦全死了。

業者楊先生;「整理以後在那一區,就有不少死傷。」

這家流水蝦吃到飽餐廳,在台中西屯區,主打泰國蝦夾起來,要是活的,被玩死的蝦子多達30隻,只好忍痛全數丟掉。

圖/TVBS

 
業者楊先生:「市面上一斤都是300、400,今天的死傷,絕對超過客人他來用餐的費用。」

惡質男顧客,浪費食物不說,甚至到網路上留負評,寫下等待時間過長、服務態度差,甚至還建議,可以考慮到其他店家消費。店家很氣、但畢竟做生意,還是以和為貴,不提告,客人先玩死蝦子、造成食材不新鮮的假象,讓店家金錢、形象,都損失慘重,再留一顆星負評,不像一般惡作劇心態,被人質疑,難道是同業,派出間諜惡意搗亂?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奧客#負評#流水蝦#泰國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1284

0.2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