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2歲童高燒在家沒送急診 警察持槍攻堅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9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9 17:1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國亞利桑州,2月份有一場誇張的攻堅行動,警察為了確認,一名發高燒的兩歲男童安危,半夜全副武裝攻堅男童住家,將男童和兩個姊妹,從父母身邊帶走。影片傳出後,大家都質疑警方作法會不會太超過了。

黑暗中特警隊用力橇開大門,全副武裝大喊,要屋內的人站出來。

 

警察:「舉起雙手站出來。」

緊張刺激的黑夜攻堅,讓人以為屋內躲藏著罪大惡極,火力強大的逃犯。但事實上警方要找的人,是這名發高燒的2歲男孩,他正躺在爸爸懷中睡覺。

男童父親:「好像我們拿孩子當人質,還是他們病得快死了,或恐怕活不成了,他們人明明就很好,他當時正在我懷中睡覺。」
 

美國亞利桑那州警方,2月份一場攻堅行動,引發爭議。原來這名男童因為高燒到40度,又沒有打預防針,家庭醫生建議父母帶他去醫院急診,但後來男童燒退了,爸媽就讓孩子在家休息。

男童母親:「我覺得他恢復正常了,量了他的體溫,體溫是38.8度。」

醫生發現父母沒帶男童去醫院,通報了兒童安全部門,找來警方確認男童安全。但因父母拒絕交出小孩,警方強行攻堅,帶走男童和兩個姊妹。

男童父母律師:「這種場面應該是,槍手挾持人質,逮捕暴力罪犯集團之類,而非是有小孩子發高燒。」

現在三個小孩在祖父母家,他們的父母還得打官司,才能把孩子帶回家。只是因為小孩發燒,就演變成特警隊強力攻堅,讓大家都覺得十分誇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攻堅#高燒#人質#官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818

0.2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