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朝南韓開槍 兩韓邊界互交火


發佈時間:2010/10/30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0/30 18:18

北韓軍方,昨天下午向南韓最前線的監視哨所開了兩槍,南韓軍方也以三槍回應,到今天上午為止,並沒有發現北韓有特別動向,聯合國軍司令部軍事停戰委員會,預定在下星期要成立十人小組,調查北韓是否違反停戰協定。

南北韓邊境,傳出兩韓互相開槍的消息,震驚朝鮮半島!南韓聯合通訊社主播:「今天北韓軍方朝我方,位於江原道的前線崗哨開槍,南韓軍方表示兩方並未開戰,也沒有傷亡傳出。」

根據韓聯社的報導,北韓軍方在昨天傍晚5點26分左右,朝南韓第15師團監視哨所,發射2枚子彈,為什麼北韓突然開槍,北韓國營電視台暗示,和天安艦沉沒脫不了關係。北韓主播:「我方非常關切兩韓關係,還有國際情勢的緩和,但是我方因為天安艦沉沒,所受到的汙衊,一日不解開,我們就沒興趣和南韓對話。」

北韓開槍後,南韓第一時間也向北韓發射3枚子彈,還以顏色,南韓軍方認為很有可能是北韓軍隊挑釁,也不排除子彈誤發的可能性,還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公開譴責。南韓官員:「北韓不停發出非理性軍事威脅,包括核武及長程飛彈,都成為兩韓與國際社會的最大障礙。」

目前聯合國軍司令部的停戰委員會,預定下星期要成立十人小組,調查北韓是否違反停戰協定,也為原訂下週一舉行的兩韓親屬重聚大會,增添變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82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