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影展風波後 江平臭臉迎媒體


發佈時間:2010/10/30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0/30 20:14

東京影展惹出台灣代表團名稱軒然大波後,大陸中影集團副總裁江平首度面對媒體,他率團到洛杉磯參加中美電影節,遇到媒體提及日前發生的東京影展事件,他的態度有了微妙變化。

大陸中影副總裁江平:「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,一切朝前看。」

一句一切都過去了,只不過江平這句話,怎能讓媒體就此停止發問,畢竟在東京影展當時,江平的態度是如此讓各界譁然。

江平(2010.10.23):「來自海峽兩岸的中國電影人,就可以了,如果你不承認這一點,我們絕對不能接受的,兩岸同根同種,兄弟手足。」

和洛杉磯的說詞一比對,兩者大大不同,只不過面對媒體的神色,卻是同樣強硬。江平:「只談中美電影節,今天對東京電影節不發表言論。」記者:「因為、因為、因為受到很大壓力嗎?」江平:「海峽兩岸同根同種,骨肉同胞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的立場還是不會改變?將來在海外再碰到台灣代表團,你會要求更名嗎?」江平:「骨肉同胞,親如兄弟。」記者:「你不會再這樣強硬了嗎?對台灣?」江平:「親如兄弟,骨肉同胞。」

就是不想再提起東京影展掀起的軒然大波,日前台灣代表團參加東京影展,但是就在走星光大道前最後一刻,中國代表團團長江平悍然要求台灣團要改名,結果導致兩岸的代表團,都走不成星光大道,還有立委要求要把江平列為不受歡迎人物。

現在江平率團到洛杉磯參加中美電影節,也是事件後,江平首度在媒體前曝光,一改先前炮轟隆隆,低調回應,一前一後的態度十分微妙。現在面對媒體圍攻,他敏感的說只要不提那天的事情,啥都好說,江平說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,一切往前看,和當時斷然的態度大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矮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382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