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500元大動肝火! 控警尾隨爆全武行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8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8 19:59

台南歸仁一名鄭姓騎士日前因未戴安全帽遭警方攔查開單,雙方各自離去後,卻又互相指控對方故意尾隨,鄭男指控警方第二次攔下他後,不僅口出惡言,還對他打頭、掐脖子,根本已經執法過當,警方則解釋,是鄭姓男子藉故辱罵員警,他們才會動手逮人。

圖/TVBS

 
一名騎機車的男子原本在路口等紅綠燈,此時有員警下車攔查,才過不到幾秒鐘,雙方居然在路邊扭打起來。

鄭先生:「很用力,我整個人都往後好幾步,掐著一直掐,後來用手直接打我的後腦勺。」

原來騎車的鄭姓男子因為沒戴安全帽,巡邏員警發現攔查,開罰5百元,結果事後男子指控警方故意尾隨,二度臨檢,雙方因此爆發衝突。竟鄭先生指警察掐他脖子、打後腦勺,過程持續近三十秒,一般性攔查卻下如此重手,痛批根本執法過當。

 
圖/TVBS

歸仁派出所所長徐博文:「鄭姓民眾在警方停等紅燈時,會故意停在警方的後方,甚至會在警方行駛過程中,疑似拿出手機來拍攝警方的執勤過程。」

鄭先生不甘心,拿出自行調閱的監視器證明,他騎機車先經過路口,接著是警方的巡邏車經過,表示根本是警方故意尾隨,放慢速度,讓警方超車。

歸仁派出所所長徐博文:「鄭姓民眾就跟我們的巡佐講說,你罵我,然後頓點,靠X啦,我們的同仁聽到這句話之後,覺得鄭姓民眾是故意以這句話,最後的靠X啦,來汙辱我們的同仁,同仁才會不甘受辱,以強制行為逮捕鄭姓民眾。」

圖/TVBS

鄭先生:「我一定會提告,告那個警察傷害。」

雙方各說各話,男子嚥不下這口氣,已經對下手員警提起傷害告訴,而警方則重申,執法過程一切合法,到底誰對誰錯,恐怕要到法庭上才能說分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攔查#開單#安全帽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643

0.2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