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佳芭」明登陸關東 中颱直撲東京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29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0/29 17:50

佳芭颱風昨天晚間撲襲日本琉球後,目前轉向東北,朝日本關東地區前進,預估明天可能在關東陸地登陸,並且朝東京直撲而去,這將是近20年來,最晚登陸關東的颱風,佳芭颱風風雨強勁,為琉球帶來12級以上的強風。

椰子樹枝頭亂擺、摩托車東倒西歪,佳芭颱風接近琉球陸地,吹起的強風讓人寸步難行,琉球海岸線一整天都是巨浪濤天,根據日本氣象廳觀測,佳芭在琉球吹起每秒36.3公尺的陣風,相當於12級的強風。奄美大島廣播:「颱風14號正在接近中。」

這個月20日,才被豪雨重創的鹿兒島奄美大島,因為颱風接近,讓當地民眾繃緊神經,用破舊的木板為門窗添加保護,只盼老天爺別再搗亂。奄美大島民眾:「只能用這個來填補啊,(颱風)真是雙重打擊啊。」

奄美大島上的超市,泡麵乾糧早早被搶購一空,因為沒人希望因為颱風,再次斷糧。奄美大島民眾:「要為2、3天後做準備,因為是風災過後啊。」

還好佳芭颱風沒有為琉球帶來太大災情,只是佳芭現在以每小時20公里的速度一路向北,很有可能在30日晚間登陸關東陸地。NHK氣象主播:「接下來,颱風越往東前進,就會逐漸接近本州陸地,在明天(30日)晚間左右,預料會非常接近關東沿岸和伊豆群島。」

如果佳芭登陸關東,將會是20年來最晚登陸日本的颱風,日本氣象廳也針對本州地區,發布大雨特報,包括東京在內的關東一帶,這個週末天氣恐怕好不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23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