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爾夫/海南明星高球配對賽 吸睛百分百


發佈時間:2010/10/29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0/29 12:54

首度舉辦的觀瀾湖世界職業明星高爾夫邀請賽,昨天在新落成的海南島海口觀瀾湖球場開打,主辦單位大手筆的邀請了眾多好萊塢明星,包括英國帥哥休葛蘭、美女凱薩琳麗塔瓊絲、馬修麥康納等,而台灣好手曾雅妮以及龔怡萍也受邀參賽,其中龔怡萍在配對賽中,和休葛蘭以及郭富城2大帥哥同組,她說真的興奮到睡不著。

影帝麥克道格拉斯抗癌病情穩定,明星老婆凱薩琳麗塔瓊絲也抽空來參加,首度舉辦的觀瀾湖世界職業明星高爾夫邀請賽,海南島本週是眾星雲集,包括好萊塢明星,以及高球明星都來到海口新落成的觀瀾湖球場,美女打球特別好看,不管打得好還是不好。

凱薩琳麗塔瓊絲:「你來看過才會相信,這裡太棒了,設備好而且注意細節。」

熱愛運動的馬修麥康納,開球相當不錯,奧運游泳八金得主菲爾普斯,跨行打球有點生硬,而英國帥哥休葛蘭趁機向英國高球名將佛度討教一下,果然開出好球。

配對賽和休葛蘭同組的,是我國女將龔怡萍以及郭富城,和2大帥哥同組的龔怡萍,是最幸運的球員,她說她真的興奮得睡不著覺。

曾雅妮也受邀來到海口輕鬆一下,雖然沒像龔怡萍那麼好運,有2大帥哥,但和她同組的明星王敏德也不差,曾雅妮也找機會和帥哥合照,放在她的Facebook上;另外,她的偶像高球天后索倫絲坦,以及退休的墨西哥球后歐秋雅都來到海口,能在球場上再見到她們,讓曾雅妮非常的開心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爾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606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