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創意團龔艷罹難 家屬宜檢作筆錄

記者 王詩雅 廖芳潔 / 攝影 王義漳 葉俊宏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29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蘇花公路搜救現場尋獲的部分遺體中,經過DNA比對,確定是創意團成員龔艷,獲知消息後的姊姊傷心欲絕,今天一大早前往宜蘭地檢署了解詳情前,在經過一個晚上的沉澱之後,可以看出龔艷的夫婿還有姊姊,心情已經平復許多,但今天其他還在等待結果的陸客家屬,早上依舊前往宜蘭運動公園,確認搜救人員找到的物品,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。

穿著銀色外套的龔艷姊姊龔利,走出電梯,神情疲憊,看起來非常憔悴,就連走路的力氣都快不夠,還需要有人攙扶,而走在後面龔艷夫婿朱小清,神情也是相當落寞,不發一語,直接上車。

一聽到妹妹確認死亡的消息,龔利當場情緒崩潰,痛哭失聲,在經過了一個晚上的沉澱,兩個人心情看起來都已經平靜許多,但一想到照片中,那個留著一頭中長捲髮,站在陽光下微笑,健康又自然的龔艷再也不會回來,心情依舊難以平復。

陸客家屬:「不是還有一件很完整的風衣嗎?在電視上看到的。」

另外還在等待消息的家屬,也還沒有放棄希望,一大早繼續到宜蘭運動公園,確認搜救人員找到的物品。記者:「有看到比較眼熟的物品嗎?」陸客家屬:「現在沒有。」

看了又看,問了又問,依舊還是沒有親人的物品,但不論如何,對其他還在苦苦等待結果的家屬來說,接下的每一分每一秒,也都是痛苦的煎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遊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584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