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靠這個超陽春網站 少女4年進帳千萬


發佈時間:2019/03/26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6 17:28

【鏡週刊報導】 許多中國人發現,取個英文名跟外國人互動時會容易許多,因此身為中國父母的難題之一就是如何幫寶寶取個恰當的英文名,這也意外成為英國少女眼中的商機。英國一名年僅19歲的青少女就靠著架設取英文名的中文網站,4年來入帳超過新台幣千萬元。

根據美國財經頻道《CNBC》報導,英國一名19歲少女Beau Jessup,身兼中文網站「Special Name」的創辦人和執行長,在她15歲那年隨父親到中國旅行,當時爸爸的商業夥伴王小姐請Beau Jessup幫她3歲的小女兒取個英文名。這個請求讓Beau Jessup受寵若驚,認為是件重大的事情,很用心的想幫小寶寶取個好名字。

 

Beau Jessup進一步詢問王小姐,對小孩的名字有什麼樣的期望?當時王小姐表示,希望女兒所實現的事情能讓人感到驚豔。最後Beau Jessup幫寶寶取名為伊麗莎,靈感來自《賣花女》(My Fair Lady)的女主角,王小姐當時非常開心,還急於向中國的親友解釋女兒的英文名字。
看完整內容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爸媽砸3698萬才讓女兒進耶魯 富二代慘遭開除
菜鳥比老鳥優先請調回鄉 台鐵認了「將改正」
被名嘴抹黑造謠近300分鐘 陳菊為假新聞提告了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英國#網站#英文名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4

0.1055

0.2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