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12.8K尋獲輪胎、蜜餞 恐屬弘泰團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葉俊宏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29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搜救蘇花災變失蹤的創意陸客團,進入第9天,繼早上發現疑似遊覽車上的椅子皮套,還有走道地板之外,下午救難人員又陸續尋獲輪胎以及好幾件男女性的衣褲,還有阿里山茶跟蜜餞等伴手禮,只不過從尋獲地點112.8公里來研判,距離弘泰旅行社遊覽車出事的地點更為接近,所以東西是不是屬於創意團的?暫時還無法下定論。

傍晚,國軍從蘇花公路帶回這批最新尋獲的物品。救難人員vs.記者:「長官,這個輪胎是在幾公里啊?」

完整的大輪胎,約在蘇花公路113、114公里處發現,外觀判斷,應該是再生胎,上頭還有英文字母,鑑視人員仔細抄寫,準備比對,除此之外,還有人字拖、過敏性鼻炎使用的藥物、男性黑色上衣、吊帶褲、米色的衛生褲,一只銀色的手提袋裡面有女性內衣跟黑色西裝褲,另外還有數十包蜜餞,幾盒阿里山茶手提袋。

不過這些物品大多都是在112.8公里處尋獲,推測比較有可能屬於弘泰旅行社,距離創意團比較近的114.5公里處,除了上午發現的皮套、地板以及安全帶以外,新發現的只有輪胎以及疑似坐墊的塑膠殼,總計10月29日總共尋獲17件最新物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搜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543

0.1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