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蔗糖煙燻鵝肉、油酥提味 老店吸名人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8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鵝肉是台灣傳統小吃,到處可以看到,不過民生社區裡有一家開了30年屹立不搖,它的鵝肉是經過蔗糖煙燻,店員再按肌理順切,刀工細緻,挾起來的薄片帶著柔嫩色澤,小菜都大方使用傳統大塊油酥,顧客讚不絕口,吸引很多名人光臨。

熱騰騰的鵝肉湯米粉飄香,湯汁閃爍光澤,深夜馬路邊這家鵝肉店還有客人大快朵頤,攤位上這鍋鵝油滷筍絲香味四溢,也讓人食指大動,開了30年的鵝肉店,招牌當然是這一盤,刀工細緻,沾了醬汁在鏡頭前散發柔嫩色澤的鵝肉片。

老闆娘:「我們的鵝肉都是用水煮的,再用手工蔗糖煙燻,肉質都經過紋路,切得很漂亮。」

精選鵝隻,鵝油再充分運用到米粉、小菜,讓整桌美味嘗起來多了細緻口感,不過還有一點小地方,是老顧客發現老闆娘的用心。顧客:「上面都會放油蔥喔,那給人家很古早味感覺,那油蔥特別大塊,你看得到嘛,不是那種散散的。」

就是這麼自然地品嘗交流,店家在不知不覺中感動客人,四處常見的鵝肉店,這一家卻可以細水長流、名聲遠播,還吸引了好多大人物。老闆娘:「吳宗憲、巴戈、白冰冰,冰冰姐。」

老闆娘自豪念著名人簽名收藏,平常卻不拿出來公開展示,她說驕傲可以放在心裡,東西好吃最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鵝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56

0.4139

0.6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