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歲男騎單車橫越馬路!撞上跑車 拋飛30公尺慘死 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3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3 19:22
圖/TVBS
圖/TVBS

21日深夜,彰化縣東溪國小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一名18歲得童姓男子在加油站打工下班,騎著自行車準備返家,遭到27歲陳男駕駛的黑色BMW跑車迎頭撞上,當場被甩飛到30公尺外,腹部有撕裂傷,四肢開放性骨折,傷勢嚴重當場無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仍於22日回天乏術。而據警方調查,肇事原因是童男違規逆向穿越馬路,才會遭車輛迎面撞上。

溪湖警方指出,童男加油站打工下班約11點半,騎單車逆向沿路肩向西行駛,到了東溪國小前,疑似直接穿越馬路,被直行的陳男駕駛雙B跑車迎頭撞上,造成童男腹部大範圍撕裂傷,四肢開放性骨折,雖然緊急送醫,但傷勢嚴重的童男,仍宣告不治。

 

圖/TVBS

而童男被拋飛30公尺,超跑不僅右前車頭損毀、擋風玻璃也全碎裂,車頂及天窗更整個凹陷,甚至連後擋風玻璃也都碎裂了,可見當時相撞的衝擊力道有多強勁!警方也表示,陳姓駕駛說,突然看到有人騎車衝出,當下完全來不及反應,就撞上了。

警方對陳男酒測排除酒駕,肇事原因不排除是童男違規穿越馬路遭車輛撞上,警方先將陳姓駕駛依過失罪嫌移送,事故的責任歸屬,仍待釐清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跑車#單車#打工#相撞#加油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632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