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佳子畢業了! 日本最美公主談理想對象

記者 徐啟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3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3 13:35
圖/翻攝自新浪娱樂微博
圖/翻攝自新浪娱樂微博

日本明仁天皇的孫女佳子,昨天從東京的國際基督教大學畢業,被外界稱為皇室最美公主的她,也以書面回答媒體問題,談到姐姐婚事,還有自己的理想對象。

一身學士服打扮,露出甜美笑容,24歲的佳子在櫻花盛開的季節、大學畢業了。

 

記者vs.佳子公主:「恭喜您順利畢業!(謝謝!),大學生涯您覺得如何呢?(我想自己能有充實的大學求學生活,非常感恩。)」

身為皇室一份子,佳子同樣受到外界關注。她還曾經提到自己跟父親個性很像,沒什麼耐心。

佳子公主(2014):「至於我的個性有什麼長處,自己是想不太出來,缺點就跟我的父親一樣,沒有耐心,在家裡會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情,跟家人起爭執。」
 

2013年她就讀學習院大學,兩年後改念國際基督教大學,期間還曾到英國當九個月的交換學生,校園生活相當活躍,平時也會利用空檔、參與皇室的公務行程。

而大家關心的未來動向跟感情婚姻,佳子也以書面方式、回答了記者提問。

記者轉述佳子書面回答,她回答:希望不要太晚結婚,理想對象,但願是一起相處能夠讓自己安心的人。

對於天皇阿公跟皇后阿嬤,佳子說自己非常尊敬他們,面對姐姐真子公主婚期延後,被大篇幅報導跟質疑猜測。她提到接收這些訊息,消息來源的可信度跟報導者的意圖都需要注意,有主見的她表示,暫時不考量繼續升學,未來將以公務為先,九月將出訪奧地利跟匈牙利,致力日本外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佳子#日本#皇室#明仁天皇#畢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621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