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吻Selina/婚期生變?「Selina的他」探病 不回應


發佈時間:2010/10/26 0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Selina拍戲受傷,使得S.H.E在大陸表演,不得不上演三缺一的情況,兩位成員Ella跟Hebe晚間返台,感謝觀眾體諒外,也表示(26日)星期二會去探望Selina傷勢。至於Selina的未婚夫張承中,則是在病榻旁陪了一個晚上,面對外界關心,明年婚期是否生變,他始終不發一語。

在病榻前守候4小時,Sleina未婚夫張承中晚間10點多步出病房,神情略顯憔悴。記者:「有跟她說打氣的話?」Selina未婚夫張承中:「(點頭)。」

不發一語,但用力的點點頭,比誰都希望Selina能夠度過人生最難的關卡。記者:「婚期會不會改變?照計畫?」

不回應,這時候的張承中,面罩下的眼神念的,全是Selina的傷勢,五月份S.H.E演唱會,公然愛的告白,不僅讓selina感動的淚灑現場,也向全世界宣告兩人甜蜜戀情,原本明年步紅毯的計畫,卻因為一場爆破戲意外而變調,選擇三鞠躬的方式,代替Selina感謝外界的支持。

藝人Ella:「小心。」

因為Selina受傷,在大陸表演不得不三缺一,Ella、Hebe晚間返台,表情異常凝重。藝人Ella:「先讓她好好休息,明天我們在一起去看她。」

記者:「其實觀眾都還能體諒就對了?」藝人Hebe:「對啊,因為真的是萬不得以的情形,不是我們願意發生的。」

眼前只祈禱Selina快快康復,好讓S.H.E三人行的畫面能夠早日重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Selin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526

0.1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