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鈴木一朗秀雷射肩 東京巨蛋兩日內最高潮


發佈時間:2019/03/19 0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9 09:4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日本海外開幕戰熱身賽,西雅圖水手昨天與日職東京讀賣巨人交手,水手隊日籍外野手鈴木一朗守備時秀了雷射肩美技,掀起東京巨蛋這兩天的最高潮。

水手隊海外開幕戰熱身賽與讀賣巨人交手。繼17日之後,昨天東京巨蛋再度掀起鈴木一朗旋風,日媒稱為這是「一朗劇場」,全場關注一朗的一舉手一投足。昨天一朗先發打第9棒,最終3打數沒安打,和前天一樣3打數無安打,熱身賽至今他已24打數無安打。

 

前天和昨天迎戰巨人6打數無安打,一朗賽後表示:「空氣(氣氛)真的很好,我實在很想擊中一支的,真的很遺憾。」被問到迎接20日的開幕戰,應如何讓心情振奮一點,一朗說:「就自然而然就會心情振奮的。」

45歲的一朗昨天在3局下展現雷射肩的守備美技,全場歡聲雷動。當時是巨人隊洋將葛瑞羅(Alex Guerrero)遭觸身球保送,靠捕逸上二壘,田中俊太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,鈴木一朗接殺後,直接長傳三壘,阻止壘上跑者再向前推進。

日媒報導寫道:「一朗肉體所被賦予的武器並沒衰退」。巨人隊總教練原辰德看到之後也不禁鼓掌說:「他那樣的年紀,守備力和跑的能力都沒衰退,真的很厲害。」
 

賽後,原辰德對媒體說:「一朗的打擊如何應該是他最清楚。不過,看著他的動作,我覺得是還非常年輕、還非常有力。今天一朗的throwing,就是我所知道的一朗風貌。」

水手隊與奧克蘭運動家將於20日、21日在東京巨蛋舉行2連戰。今天比賽後,水手隊總教練塞維斯(Scott Service)被媒體問到如何在開幕戰讓一朗發揮。塞維斯說:「當然一朗是先發,看一朗在守備上秀出美技給我們看,我想讓一朗在第一戰就上場,很想看看情況會變得如何。」

20日就要與運動家對戰,塞維斯表示:「雖然一朗在打擊方面沒能表現好,但能在幾天內就能把情況帶向好的方向,這就是一朗的能耐。不知他能做到什麼程度,我很期待。」

昨天一朗3局上率先上場,擊成一壘滾地球出局,4局上1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被巨人隊換上的左投戶根千明三振,放掉2個紅中直球沒打的一朗看似懊惱,7局上則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。

26歲的巨人投手戶根千明賽後被問到與一朗對戰的感想時說:「簡直像在做夢一樣。就像我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朗的姿態一樣。我從小到大,就看到一朗是很有名的人,一直是跑在最前端的選手。能在這樣的情況下對戰,並非每個人都可以辦得到的,今天真的是很好的經驗。」

一朗的日本粉絲之一、22歲的貝瀨說,17日買到門票進東京巨蛋看一朗比賽,昨天買不到門票進場看比賽,於是在東京巨蛋附近的運動餐廳看電視實況轉播。他說,看到一朗秀雷射肩,覺得儘管他的年齡常被拿來做文章,但他的肩膀沒衰退,一朗深知今天很多人目光聚焦於他,所以要求表現。

從小就視一朗為超級大明星的貝瀨說,雷射肩是眾所期待的一朗美技之一,一朗也是水手隊的強壯肩膀。
 

同樣22歲、從小就崇拜一朗的清水,與好友貝瀨一起到東京巨蛋買一朗的周邊商品。清水說一朗的表現,讓他喜歡上棒球這項運動,他還收集了和一朗使用的手套同款的手套。他還說,除了關心一朗,也關心巨人隊的陽岱鋼和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,希望「四割男」王柏融能好好表現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鈴木一朗#雷射肩#大聯盟#水手#巨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5

0.0738

0.2553